SYNioR

写些小文章,磕磕cp,到处爬墙

【霜花】上瘾

预警!严重OOC!尤其郑号锡!看文需谨慎!


那是金泰亨第二次见到郑号锡。

大一迎新的舞台剧表演上,郑号锡一身黑,舞台服薄如蝉翼,灯光照耀在他身上,光透过衣服照进他的肌肤,随着他的跳跃旋转不断变换,迸发出绚烂夺目的光芒。

金泰亨盯着大屏幕,摒住呼吸。看着郑号锡搂着同伴们谢幕,眼神明亮。浸湿汗水的衣服贴着皮肤,印着他身体的纹理。金泰亨暗骂了一声,槽。


街头巷尾,郑号锡抽着烟靠着墙,偶尔和身边的人说些什么,大笑,弹烟。说话间,又吸一口,烟自口中吸入,循环后,从嘴鼻中呼出。郑号锡看着烟,用手挥挥,又猛的抓住,摊开手掌,明明什么都没有,可他仍旧朝掌中吹了口气,看着这口气眼神飘向天空。

这是金泰亨第三次看见郑号锡。

比第一次还他妈的性感。

还要容易破碎。


经过多方打听,主要在主力军兼他室友,同是舞蹈系的朴智旻大力八卦下,金泰亨算是了解了他这个学长。

郑号锡,舞蹈系大二生,褒贬参半。

褒的是舞蹈,贬的是人品。

“泰亨,这个学长可真了不起。”朴智旻发出一阵感叹。“他是怎么做到舞跳的这么好,人品还这么差的!”

“这两者之间没什么关系吧。”金泰亨翻了个白眼。

“可我还是好喜欢他哦,他说话超温柔,给我们讲舞蹈动作的时候特耐心。他的舞蹈你看过没,那简直绝了,他连撑着桌子跳起来,左臂和右臂都能在一条直线,我还拍了视频,你看看。”

“我不看。”金泰亨推开朴智旻伸来的手机。看着手里的照片儿发愁。

朴智旻凑过来看看,“哎,你也不要担心啦,虽然他私生活关系很乱,你手里的这十几张照片儿上的人他都睡了个遍。可好消息是,他好约呀!”

那只能算是炮友吧。

金泰亨暗自吐了个槽。

他不想和他的学长成为这样的关系,太短暂了。


“怎么了,又没睡好?”金南俊看着边揉眼睛边扒饭的郑号锡,皱了皱眉头。

“靠,谁特么知道昨天约炮那小子有特殊性癖,居然自己快要射的时候掐我脖子,老子差点儿被他掐窒息了,他居然看着我挣扎的样子笑。约之前说好大家彼此坦诚,这样做的时候都有个准备,双方都能舒服。丫居然说,说出来我挣扎的样子就不真实,他达不到高潮了。那我呢,我特么硬生生吓萎了!”

郑号锡想起昨晚那情景又是一阵哆嗦。极少碰到这样的情况,他是约的频繁,正是因为频繁不能及时了解对方,才要在约之前互相坦诚。他也不歧视各种性癖,相反你说出来,我有个准备,彼此都满足,玩儿的开心,才是好炮。像昨天的…

他想着又哆嗦了一下。

金南俊看着他,“要不就别约了吧?谁知道下次又碰到什么样的。”

郑号锡抬起扒饭的头,“南俊,你知道不可能的。”他自嘲的笑了笑,“停不下来的,太上瘾了。”


他是哪位?他刚才说什么?他名声打得这么响亮吗?郑号锡疑问三连。

金泰亨看着面前的人疑惑的上下打量他,笑了笑说,“号锡哥,和我约个炮吧。”

“小学弟你是不是搞错什么了?”郑号锡深吸一口气,“老子约炮是为了爽,不是鸭!”他就算是鸭,也要做头牌鸭,自己挑人那种!

郑号锡看着还在笑的金泰亨,这人也太淡定了吧。他叹了口气,他这都是造的什么孽呀,硬生生把这么漂亮的孩子都拉下水了。这长相,这气质,妥妥的学生会干部候选人员呀。南俊,郑号锡抹抹泪,你再也不用那么忙了,后继有人了。

唉,得了,他给推上去吧。

“小学弟…”

“金泰亨。”

“嗯?”

“哥,我叫金泰亨。”

“哦,泰亨呀,你看看你刚进大学没多久,这才刚开始人生新篇章,哥我呢…”郑号锡挠挠头,不知道找个什么词儿形容自己,“我呢…你可能也有所了解,过得比较浑,我就是凑活日子的。”

“哥,我只想和你约一次炮,不用了解太多吧?”

“诶!我这说的不就是这事儿吗!小学弟…哦不,泰亨呀,你看我能感觉到咱俩不是一路人,要不你和哥说说你遇到什么困难事儿,哥帮你开导开导,约炮这种方式解决不了问题的。”

“号锡哥!我想和你约一次,我只是单纯的想爽。”

“那…好吧…”郑号锡狐疑。可面前这孩子笑的太灿烂,实在看不出他有什么目的。他突然一灵光想到上次,我靠!不会长的这么阳光,有什么折磨人的性癖吧,以为他玩儿得开。

“先说好,我要双方都舒服的方式…”

“我知道!哥放心,我很强的!”


妈的!岂止很强,是太强了。

郑号锡抽着事后烟。

他从来没有那么爽过。他第一次靠后面射出来。

没错,他郑号锡睡人无数,从来都是在快到时手撸出来的。

他第一次被操射出来。最后绵密的快感爽的他只会尖叫,一手揪着床单,一手摸着自己的脖子,头向后仰,爽到舌头都往外伸。关键高潮的时候也有被照顾到,小学弟在他高潮时把他一把拉回来,交换了个潮湿的吻,停下来让他享受余留的快感,搂着他的脑袋,头挨着头,抱着他微喘的样子太他妈性感了。

郑号锡觉得这一炮值了。

同时也想,完了,以后估计待靠这炮的回忆高潮了。

金泰亨洗澡出来,下体简单围了个浴巾。

刚想夸自己,便看见郑号锡在抽烟。“哥,别抽了,对身体不好。”

“小学弟,你不懂,一炮解千愁,再来一根烟,快活似神仙。”

“哥,我以为我刚才活儿好的已经让你似神仙了。”

郑号锡嘿嘿一笑,掐灭了烟。

“要不要,再约一次。”


“听说你最近稳了啊。”

“怎么我的事儿传那么快?”

“号锡呀,你也有点儿自觉,你也算咱校的名人吧。”虽然名的很奇怪,金南俊暗自嘀咕。

“南俊,我最近都很躁。”

“你一直挺躁的,就没静下来过。”

“靠你知道咱俩说的不是一回事儿!”

郑号锡摸了一把脸。他已经在舞房练了八个小时的舞了,越练越躁。

他越来越觉得事情不对。他觉得金泰亨是想通过约炮栓住他,可他又没有底气。就像他说的,双方都是为了爽才约的,而他通过每次约炮确实也爽了。有高潮有快感,心底的洞却越来越大。

“号锡呀,”南俊顿了下,“你也该稳定下来了。”

“我先回家了。”

走出舞房,南俊听着重新放大的音乐。叹了口气,摇了摇头,看来泰亨这孩子还待再努把力。


郑号锡喜欢跳舞,喜欢舞台剧。他什么形式的舞台剧都演。

那些表演,将自己四分五裂,再重组新生。

他身材纤细,身子薄,基本上什么角色都能演。

比如柔弱的母亲,他将自己饿瘦到极限,趴在地上拖住地主的脚求他把怀里的婴儿还给自己。

“别打了,别打了,别打了!我给你重新热上,我以为你今天下班回来的早…”

比如头发花白长胡须的老人含泪与恶霸争夺被抢的女儿。

“我他妈就打你这个婊子,老子一天天在外面挣钱,回来他妈饭都是凉的!”

又比如坐在画家面前穿着裙子摆好姿势的男人。

“你个小兔崽子居然喜欢男人,怪不得天天去跳舞,你是去跳舞还是去找男人操?他妈生来就是给男人操的玩意儿!”

“号锡呀,妈妈离不开爸爸,多对爸爸撒撒娇,爸爸喜欢会撒娇的孩子。”

“号锡呀,别怕,疼的话忍忍就过去了,下次就不会了,他刚才有哭着求我原谅他。”

“号锡呀,你爸爸也是压力大呀,要养我们一家子,妈妈要是有工作的话,爸爸就不会压力那么大了,都是妈妈的错。”

“号锡呀,妈妈头好疼呀,你帮妈妈看看。”

“号锡呀…别离开你爸爸…”

“南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妈妈,我不敢回去,我害怕…”

咚!

“嘶!”膝盖跪的太用力。护膝因为剧烈的运动渐渐偏移,自己挑的太投入没发现。

“妈的,真他妈疼呀…”


郑号锡又开始重新约新人了。

金泰亨发现这个事实的时候,眉毛都竖了。

“哈哈哈哈哈,智旻你也太夸张了!”

“真的!号锡哥,就是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号锡哥,说真的,泰亨是认真喜欢你的,给他个机会吧。”

“诶呦我们小智旻胳臂肘往外拐,今天手臂锻炼多加20组!”

“不是吧号锡哥!”

“智旻呀,”郑号锡搂着朴智旻的肩,“你们都是我喜欢的弟弟,哥哥我呀,不如你们想象的那么好的。”

“哥,泰亨喜欢你三年了。”我认为他足够了解你。


金泰亨在郑号锡和别人开房的时候抓住他的。

人赶跑了,房间要了。

“怎么?”郑号锡舔了下唇,抛了个媚眼。“要来吗?”

“号锡哥,约炮解决不了问题的。”金泰亨看着他,“我不是来帮你的,我是来和你一起面对的。”


“金南俊,你一天天叹什么气,你哥疯癫也不是一两天了。长得那么帅的一张脸,笑声就像擦玻璃。他是不是有毒啊?”

“不是我哥,是我弟,我不说了我有个同父异母的弟弟,高一来的我家,突然和我发誓要考咱们这个大学,他那水平我还不知道,就你这破水平要不是有跳舞…”

“诶不是金南俊!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我这必须是聪明的大脑加上稍微的舞蹈才…”


“金泰亨,你!”

“哥和我安定下来吧,我会让哥上瘾的。”

郑号锡突然有种无力感,他害怕。

心底的洞,只有不停的跑才能离开。

“你不懂,泰亨,你不懂…”郑号锡捂住自己的眼睛。

“那他妈的就让我懂。”金泰亨掰开郑号锡的双手,直视着他的眼睛。还是明亮的,带着闪躲。“哥,别躲开我。”

郑号锡看着他,小孩儿整个人都是安定的。就连在说脏话时都是安定的。

那他妈还说个屁的脏话,脏话就是让人爽的,口头上的,心理上的。

可这种安定,真他妈的性感。

郑号锡突然笑了,向前一倾猛的抱住金泰亨,头埋在他的肩窝里,猛吸了一口。真好,看来以后可以戒烟了。

“泰亨,带我回家吧。”

金泰亨笑了笑,搂住郑号锡,亲了亲他的发顶。

“好。”





P.S. 其实我还挺喜欢黑化号锡的。我总觉得他那明朗的笑下藏着太多他说不出口的痛楚。黑化他能再真一些。不过也可能是我多想了!希望他永远是大家的hobi花,是最真的那一个。

黑化号锡爽啊!

我一个糖锡入坑的天天想着霜花🌚🌚


评论(2)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