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ioR

写些小文章,磕磕cp,到处爬墙

【英耽扫文】我老板是只暴躁狼人,我觉得他想吃了我!

My Boss is a Grumpy Werewolf and I think He wants to eat me (Jane Wallace-Knight)

🌟🌟🌟🌟🌟👏👏


这本超好看!!是这个系列的第一本。我记得一共写了4本,前三本有实体书,第4本写完了还没出书(不知道现在)。这就是为什么我隔了快两年才看完第一本。因为我买了实体书!!结果第一二本没到,只到了第三本🙃🙃我又买了电子版,边看边气,结果看了差不多20%多?就搁置了😂😂


前面剧情我已经记不太清了,毕竟两年了😂😂我从我开始看的地方,狼人老板Evan开车和骑着小自行车上班的公司小员工Cole相撞后,靠自行车上下班的卑微小员工就被老板载了一程,两人去吃饭,气氛甚好,就do i了!

这本一共do了三次半!半次是口。作者好会写呀,写着超涩情超有感觉,还有捆绑play什么的。

Evan超苏!!整个人十分成熟关键很坦诚!!两个人有事儿说事儿也不墨迹。我就记得在do的时候Cole问Evan怎么能让你快乐,Evan说对于狼人来说,看着伴侣享受性爱的过程自己就会极大地满足。我特么爆哭!好会!!再加上Cole的味道让Evan极着迷,真的是怎么宠着怎么来,还护妻。


这本后期都在围绕着Evan家族的事情。尤其是Evan的父亲算是Evan的一个心理障碍。最后勇敢护妻为爱出手与老混蛋父亲大打出手也算是迈过了这个坎儿。


好看!!我哭泣!和我的金毛哈士奇有一拼!


P.S. 我的前两本实体书你还好吗?



评论

热度(7)